↣欢乐向,cp喻黄、方王、林方、双花、双鬼等,聊天体

↣小学生文笔,ooc,立志写出新花样

↣这不是灵异游戏,所以私设伞哥之前只是植物人后面出场

↣如有bug,欢迎指正

↣过年当然要开开心心的,祝大家春节快乐!

“接下来请大家欣赏蓝雨战队喻文州队长带来的粉丝们心中的蓝雨战队对歌——《蓝精灵》!”

喻文州一脸复杂的在我药粉丝们的热烈鼓掌和联盟众人的笑目(有的甚至笑出了声)中缓缓走上舞台。途中,“小娇妻”黄少天递来一个怎么办的眼神,“就那样呗”喻文州无奈的看了看他。于是黄少天和卢瀚文跟着他们的队长一同登上了舞(刑)台(场)。

他们还没站稳,主持人突然说:“只有三只蓝精灵的蓝精灵村是不是有点太过于冷清了?接下来请邀请我们的郑轩、徐景熙和第一位特邀嘉宾,他就是——魏琛!”

“什么什么什么?我知道今天会有人来和我们一起表演!但为什么会是郑轩和徐景熙来,明明我们好心邀请他们都不来的,怎么突然来当助演者啊!!!还有第一位特邀嘉宾竟然是老魏!队长你说这是怎么回事呀!!!”

“我也不想啊,黄少,节目组要求保密……压力山大啊……”郑轩心里苦,但他不说。

伴随着熟悉的乐曲,穿着蓝雨队服的喻文州戴着一顶不知道主持人从哪儿拿出来的白帽子站在舞台中央。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

有一群蓝精灵』

联盟第一苏的称号果然不是白来的,纵使是这样一首充满童心的歌曲他的声音也能让人陶醉在其中。只是……在他身旁四处瞎蹦跶蹦跶的一群“蓝精灵”莫名的让人有点出戏。

『他们活泼又聪明

他们调皮又伶俐

他们自由自在生活在那

绿色的大森林

他们善良勇敢相互都欢喜

Ou 可爱的蓝精灵

Ou 可爱的蓝精灵』

活泼又伶俐的蓝精灵黄少天小朋友,高高的举起剑,刷起了……文字泡。

“这到底谁的主意啊!怎么想的怎么想的,竟然让我堂堂一大剑圣来当蓝精灵?不知道这有辱我大剑圣高大威猛的形象啊!真是的,怎么想的怎么想的……”

“你们把我当做蓝精灵就当你们说我可爱吧,我就勉强原谅你们了!不过说到可爱,你们请小卢是情有可原,但你们请老魏来是什么意思!你们说他到底哪点和可爱搭上了边!……”

霎时间,喻文州身后那逼真的大森林的场景就被黄少天那热情洋溢的文字泡所覆盖。

“噗噗噗,黄少天真不愧是话痨啊,伴舞也不能让他的文字泡消停。真该庆幸工作人员提前禁了语音,不让冯主席的药又要缺货了。”

看着台上的群魔乱舞,早就小笑作一团的某叶氏选手忍不住地感慨一下。

『他们齐心合力开动脑筋

斗败了王(格)杰(格)希(巫)

他们唱歌跳舞快乐多欢喜』

不知道喻文州是故意还是有意的,他看着笑作一团的药粉(自家的粉丝当然就包容包容,别家的就当是看不见了^_^)和笑得正欢的职业选手们,喻文州将格格巫唱成了王杰希,还满怀恶意的加重了读音。

全场瞬间安静,就连黄少天的文字泡都停顿了……停顿了……

“sdffhjlkj哈哈哈哈哈哈哈adglhgffd……”停顿了……个鬼,原来黄少天笑到脸滚键盘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爆笑声从反应过来的观众们和选手们那儿传来。微草战队的孩子们满脸抽搐的看了看自家的父王,一副想笑又不敢笑的样子。看得微草好爸爸于心不忍,“笑吧,想笑就笑吧……”

王杰希表示他已经放弃治疗了,他现在一心想着如何搞死蓝雨方丈。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

有一群蓝精灵

他们活泼又聪明

他们调皮又灵敏

他们自由自在生活在那

南(绿)方(色)的蓝溪阁(大森林)

他们善良勇敢相互都欢喜

Ou 可爱的蓝精灵

Ou 可爱的蓝精灵

他们齐心合力开动脑筋

斗败了中(格)草(格)堂(巫)

他们唱歌跳舞快乐多欢喜』

心脏的喻文州一本正经的认为,为了让大家在新年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他不惜拿出自己心脏的头脑改歌词,毕竟过年要开 开 心 心 的么!

笑累了的某黄氏选手表示:刚刚笑到肚子疼,我也不想认真跳了。最后的一段,他带领着自家的队员和和(转)蔼(会)可(兴)亲(欣)的老队长来了一段freestyle,可真是……群魔乱舞啊!

“刚刚的表演真是让人开怀大笑啊!”主持人找准时机,适时的打断了众人的笑声。“接下来,我们还是有请刚刚的演唱者蓝雨队长喻文州和伴舞者其副队黄少天、队员郑轩徐景熙、前队长魏琛上台!(其实我一点也不想让黄少上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队长你可真是有才啊!不得不说那歌词改的真是合适啊!队长不愧不愧是联盟第一苏,就连一首满怀童心的歌曲也能让人陶醉!太完美了,队长你真是太厉害了!我们也要说到做到,下个赛季我们也要打败他们微草药赢取冠军……”一上台,黄少天便开始了花式吹“鱼”,滔滔不绝还不带重样的。

喻文州温柔的扶着笑弯了腰的黄少天,轻轻的帮他顺了顺气。旁边的蓝雨一众一脸生无可恋的掏出……墨镜,表示我们都已经习惯了。

看了看被喻文州扶着的黄少天,王杰希一脸不敢苟同的表情漠然的说:“别想了,下一届的冠军是我们微草的!你们蓝雨庙好意思吗,看看人家蓝精灵里都有女孩子呢!”

“下届冠军明明是兴欣的!”

虽然庙药之争还比不上声势浩大的十年宿敌,但双方粉丝都不是吃醋的,在三位大神的带动下瞬间沸腾了。

“好了,我们十分感谢黄少天大神对此节目的大力吹捧,王杰希大神带来的回击。接下来,就要到众人期待万分的[观众提问]环节了,敬请期待!”看着蠢蠢欲动而唯恐天下不乱的众人,主持人又即使的接下话头。

☞身为一位杰西卡大大的粉丝,我为什么要给蓝雨的那么多戏份啊……

☞虽然叫除夕活动,但照我这速度来看……大家就当这是一次全新的全明星周末看吧

☞接下来要弄什么节目,欢迎各位提建议

评论
热度(25)

苦瓜气泡水

嗯,
是一个杂食党!
爱杰希、公瑾、惠、零、景!
追过kpl,主队eStarPro!
不是很主动,但是会认真回复!

认识一下,嗯?

© 苦瓜气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