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向,本场cp喻黄、方王伞修、周江等

↣私设伞哥之前只是植物人

↣都这么久了,我怀疑我能写到明年,干脆就当是全明星活动好了

↣如有bug,欢迎指正



“接下来,就要到众人期待万分的[观众提问]环节了!请各位观众们拿起手机趁着现在提出自己的问题吧,有一定几率会被大神们抽到。”


刹那间,线上线下都热闹起来,大屏幕上的文字飞速转动起来。废话,这难得一次的机会众荣耀粉哪会轻易错过呢?


“第一个问题,让我们有请兴欣最后的良心——乔一帆选手来抽取!”


“大家好,我是兴欣的乔一帆。”乔一帆快步走上台。“呃……我最爱小周……(前辈)了,他可是全世界最帅的枪王了!我……呃……想要签名照和一个爱的抱抱!”乔一帆看了看屏幕,读出了这个奇奇怪怪的问(请)题(求)。


听罢,江波涛抬起了头,看了看周泽楷。只见周泽楷一脸茫然的看了看乔一帆。“你?”周泽楷晃了晃头上的呆毛,看着乔一帆问道。“嗯?”莫名被枪王点名的乔一帆有点不明所以,紧张地望向周泽楷。


看透了周泽楷心中的想法的江波涛笑了笑,说:“小周,那是一位名叫[小周身上趴]的网友说的。签名照是可以的,不过,爱的抱抱就不行了。还有,那位网友,我希望你能改改名字。”离乔一帆较近的江波涛欠了欠身,看到了屏幕上的内容。


反应过来的周泽楷秀主权一般的接了一句:“我,江的,不给抱。”接着,他反身抱住身旁的江波涛并在他的唇上落下了一吻。


[周江一生推啊!

小江是吃醋了吗?那样子好可爱啊!

刚刚周泽楷还晃了晃他的呆毛啊,太可爱了吧!]


“咳咳,周泽楷我不是说你,你们还是收敛点吧,这也太闪了!有你们这么欺负人的吗,啊?真是天理难容天理难容啊!队长我要和你秀回去。主持人主持人主持人快来主持公道啊。下一个人是谁啊,嗯,小卢吗?小卢快上去。”


“噗噗。黄少天,论起秀恩爱,你是最没有资格说的,看看你每天和喻文州都歪腻成什么样子了。”“孤寡老人”叶修惆怅地说到。


黄少天正要炸毛之时,喻文州按住了他,冲着身旁的卢瀚文使了个眼色。会意的卢瀚文一蹦一跳的上了台,快速的按下了屏幕按钮。看清了屏幕上的内容的卢瀚文表情有些……


“这位[兴欣世界第一]说:各位战队麻烦透露一下下个赛季的出场顺序啊,不行的话就透露一下出场名单啊。”


[咦,这是谁啊?

看着说话的语气,这怕不是叶修大神!

什么,真的?

我记住他的ID了,我要刷爆他的好友申请!]


卢瀚文语毕,观众席上传来阵阵细语声,只见各个职业选手们都望向了叶修。看这猥琐的问题,这别有深意的ID,想必大家都猜到了这个提问者是谁了……


“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还能不能再不要点脸啊,你这是什么鬼问题啊?哪有这么要别人透露战队隐私啊?叶不羞你不要脸,战队隐私这么能随便告诉你呢?要说的话,那也先要你们兴欣来说。还有我们蓝雨才是世界第一!!!……”反应最迅速的联盟机会主义者黄少天趁着别人还未发话之时,立马开始了他的长篇大论。


“我不得不说我赞成黄少天说的前半段,你们兴欣的怎么连一次活动也不放过啊?猥琐啊。不过,微草天下第一,谢谢!”见如此之热闹,王杰希站出来批判兴欣叶修的行为。


张佳乐同学也愤懑地站了出来:“霸图才是天下第一!兴欣的太过分了,居然公然套要组队隐私,来来来,一会活动结束后组队集火兴欣的。”


甚至其他选手们都给予了肯定的回答,表示活动一结束就要去集火叶修。毕竟现场大开怼戒,冯主席的药恐怕又不够了,况且身为职业选手的他们还是要注意点形象的啊。(嗯?难道他们什么时候注意过)


[兴欣果然是一个神奇的战队,叶修果真是一种神奇的生物。

是啊,竟然都能让庙药和谐统一。

居然让联盟放下私人恩怨团结一心。

那岂不是网游一会很热闹?一会去围观!嘿嘿。]


“咳咳,叶修大神可真是积极的参与我们的活动啊。那么让我们来邀请第三位选手上场,他就是来自微草战队的——高英杰!”


[啊啊啊,英杰小天使上台了,真好奇他会抽到什么?

什么奇奇怪怪的我们还没遇到。就连叶神都上了,难道还会有什么更刺激的?

上面的当心被打脸啊,毕竟这个联盟可是只有我们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到的。]


“这位网友名叫[弃疗之神],他说‘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飞行不规范,队友两行泪。问问我的小队长,你有没有好好骑扫把啊?小队长啊,我回来了啊!你有没有想我啊!’”


听着,王杰希愣住了。这般语气,如果不是传说中的治疗之神还能是谁呢?联盟里资历老些的都联想到了那个皮出了天际,一天到晚都在撩队长的那位副队长。只见,高英杰话音刚落,一个身影从他身后的帘子里窜了出来。


只见那人一头不知道从哪儿染的浅灰色头发,一对装饰性十字架耳环垂在两旁。他一上台就冲到了那个刚刚因激动而站起来的王杰希身上,“小队长,我回来啦,你有没有想我啊?”


”Yooooo——4000啊,一上来就扑过来,至于这么饥渴吗?这是才多少年没见着哈。”靠近王杰希的叶修伸手拍了拍埋在王杰希怀里的方士谦,开玩笑道。


方士谦动了动,但并没有离开王杰希的怀抱。小声嘟哝着什么“你这是羡慕我有小队长”,声音不大旁边的人听不清,但王杰希可是听得真真切切

,他轻轻地拍了拍方士谦的肩笑了笑,暗示他差不多就起来吧。


[他是谁啊?求科普。感觉大家都和他很熟的样子诶,特别是爸爸都笑了!爸爸笑起来太好看了!

是的是的,爸爸苏爆了。

不,还是我们家文州最苏!

……]

(笑看药庙粉丝的逐渐歪楼)


“秀秀小戴,你们看吧就说我们没站错cp方神和王队果然是一对儿!”

“那是那是,我们看人可准了!”


看着突然出现的特邀嘉宾,选手们都热烈地展开了讨论。方士谦终于良心发现,打算放过在场的单身狗们,于是放开了王杰希,加入了讨论(并完美的把主持人晾在了一旁)。


与此同时,观众们也是十分地热闹。特别是微草的粉丝看到了他们曾经的治疗之神,几乎是热泪盈眶。


不合时宜主持人又在这不合时宜的时刻打翻了这盘狗粮。“咳咳咳,刚刚这位是顶尖的治疗选手,被誉为‘荣耀史上最无可争议的治疗之神’的微草前副队长方士谦!各位大神都好久不见了,一会会安排叙旧的时间。所以,接下来让我们有请……”


[大神们这可真是恩爱呢!

是的是的,磕了这么多年的方王,果然没白磕!

今天就是我们cp粉狂欢的日子。

主持人内心:怎么办啊,我能不能带墨镜,我堂堂一大主持人不要面子的啊!

突然好同情主持人啊!

一边兢兢业业地主持节目,一边吞着狗粮。]


评论(5)
热度(154)

苦瓜气泡水

嗯,
是一个杂食党!
爱杰希、公瑾、惠、零、景!
追过kpl,主队eStarPro!
不是很主动,但是会认真回复!

认识一下,嗯?

© 苦瓜气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