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刀,不是刀,不是刀!(强调)

↣傻傻的狗血文,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大概有些ooc了,欢迎指正

↣时间是第十一赛季,方王已在一起


准时响起的闹钟唤醒了还在熟睡中的王杰希,起床、着装、洗漱,他迅速的完成了这一系列习惯性动作,余光扫到了书桌上放置着的那个微草宣传日历。


“嗯?今天是四月一号愚人节啊!”年少老成的王杰希自是对这种节日没有太大的兴趣,可没想微草的经理却是童心未泯让全队放了一天的假,并“勒令”王杰希丢下公物好好休息一天。


所以,今天仍起了一大早的王杰希并不是去训练,而是去找某个一年前蹭着国家队飞机回国的治疗之神方士谦。


“队长,队长!……”王杰希刚刚打开房门,就看见袁柏情行色匆匆地跑过来。


“怎么了?”看到他这番模样,饶是“高冷”的王杰希也有些好奇,更何况这孩子不应该趁着这难得的假期出去实施他半个月前就和刘小别定好的娱乐计划么。难得是想整整我?大概是和他师傅有关。


袁柏情开口,果不出其然是关于方士谦的。“队长,师傅他……又走了……”虽然王杰希提前就有做好被整的心理准备,可让他这么一说,王杰希心里还是微微的一颤。但他仍然淡定地说道:“嗯。柏情,今天可是愚人节呢!怎么不和他们一起出去玩呢?”


“队长,我没有开玩笑。师傅好像……真的又走了,我一大清早就找不到他人了,只在他的房间里看到了这个。”听着王杰希漫不经心的回答,生怕他误会了,便从口袋中掏出了一张纸条递给他。


王杰希看着那张纸条上那熟悉的字体,只有三个字:我走了……他的思绪一下子又飘回到了第七赛季。当时也是,方士谦走得决绝,仅仅只留下了一张纸条给他;明明是恋人,明明是队长,可王杰希却是最后一个知道方士谦退役的消息的人。“难道他又要走了吗,又要那样一言不发的让我最后一个面对这个残酷的现实吗?第七赛季结束后的经历,本让王杰希觉得他已经淡然了这些,没想到故景重现仍然还让王杰希感受到自己内心深处的颤抖与畏惧。这大概就是害怕吧,害怕方士谦再一次离开自己……


“队长……”看着王杰希突然变得涣散的目光,袁柏情迟疑地轻声唤回了他的意识。


“没事,你师父大概又在想什么恶作剧。你先和他们一起出去玩吧,不用管他。”王杰希此时微微发颤的声音透露出了一丝丝的虚弱,但仍然十分的有威严。


送走了袁柏情,微草的宿舍冷清了不少。其他队友也几乎都被刘小别他们组织者出去玩了,本来当时拒绝了他们的好意的有王杰希……和方士谦,本来他们也有自己的计划的,可怎么就这么一言不合就又离开了。


王杰希默默地走到训练室,那里空无一人。他的双手无力地撑在电脑桌上,细看,那双即使是在赛场上都十分稳定的双手现在竟在微微的颤抖。


他试图依靠训练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可一个上午的训练成果让他发现自己的注意力完全就无法集中,脑海中回荡着的都是袁柏情递给他的那张纸条。王杰希自己安慰着自己,这大概又是方士谦想出来的什么新把戏吧,毕竟他已经也经常这样整自己。


“他会到哪儿去呢?”王杰希细细地喃喃着。此时已是午餐点了,方士谦至此还没有回来,他什么也吃不下。好不容易回来的人怎么又这么走了?王杰希一拍桌子,站了起来就到微草附近的公园寻找那个熟悉的身影。可微草周围的一圈都找遍了,可却仍未看到他……


暮色逐渐要是降临,王杰希无力地靠在公园的一张长椅上,抬头叹息:真的又走了啊?


忽然间,一颗流星掠过天空,既不见头,也不见尾,那道白光瞬间划过眼前。王杰希心中一惊,赶紧合上双眼,静静地许下自己的心愿。还未等到王杰希睁开眼,一丝温柔就已经覆上了他的双唇。


一睁开眼,便对上了那双无比熟悉又饱含深情的双眸。“小队长,许愿儿呢!”方士谦抱了抱眼前片刻中已经愣住了的王杰希,“怎么样,被我吓到了吧。愚人节快乐!”


果然是愚人节的“小惊喜”,但想想这个玩笑给今天一天的自己带来的影响,王杰希也没有像往常那样和方士谦拌嘴。反而将头埋在他的怀中,声音闷闷道:“方士谦,下回不许再开这样的玩笑了。”


“好吧!杰希你刚刚是想许愿吧,流星雨还没有结束,我们一起来许下自己的愿望吧!”看着王杰希兴致似乎不高,方士谦感觉转移了话题。


“我要永远和他在一起,无论怎样也不分开!”


“我要永远和他在一起,再也不抛下他一人!”


↣嗯,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反正感觉好狗血就对了

↣那场流星雨来自今天下午看到的那场疑是流星雨的美景,超美的。

↣最后在祝大家愚人节快乐啊!(玩笑还是不要太过了,不让就可能会良成大祸的)


评论
热度(31)

苦瓜气泡水

嗯,
是一个杂食党!
爱杰希、公瑾、惠、零、景!
追过kpl,主队eStarPro!
不是很主动,但是会认真回复!

认识一下,嗯?

© 苦瓜气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