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未到来的十八岁

正好是六月份的生日,临近高考……
那时的我应该坐在自己心仪的高中为人生的第二场大考而奋斗吧!
即使是有成堆的学业任务,但也有全职与欢笑相伴。

希望我能和18岁时的叶修修一样横扫赛(考)场!
希望那时的我能考出一个perfect的成绩,给自己一个轻松的假期!
希望那时的我能考上一个好的大学,为自己去苏黎世的旅程带来一个合理的开端!
2025,苏黎世见!

无论是哪次考试都要认真对待!
那么现在,加油!
为今后而奋斗吧!
不要辜负自己,加油!

评论
热度(27)

苦瓜气泡水

嗯,
是一个杂食党!
爱杰希、公瑾、惠、零、景!
追过kpl,主队eStarPro!
不是很主动,但是会认真回复!

认识一下,嗯?

© 苦瓜气泡水 / Powered by LOFTER